貓咪指甲斷掉,血流不止或就算沒有流血 還是建議去獸醫剪指甲(肉要剪掉後才能重新長出指甲)如圖

2022/11月我去獸醫時的價格,喵咪指甲總共費用$1100

醫生評估後會先剪肉,因為我家貓指甲全斷掉(自己玩抽屜玩到斷掉)

步驟就是: 剪肉、止血粉、回家吃消炎藥 (早晚各一次,三天的份量) 

藥有分:藥丸或藥粉

我家貓因為愛吃肉泥,所以我選擇藥粉(肉泥+藥粉 吃光光!)

 

當天基本上就會止血,如果還是一直流血,請直接帶獸醫看(不要猶豫)

後續就斷指甲等長長,有其他問題都歡迎訊問我 。

指甲長長了

【貓咪保健室】貓咪指甲斷掉如何處理、指甲會怎樣、貓咪指甲流血

【貓咪保健室】貓咪指甲斷掉如何處理、指甲會怎樣、貓咪指甲流血

 還好長回來~~替她心疼一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宜蘭小食貨 的頭像
    宜蘭小食貨

    宜蘭小食貨

    宜蘭小食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